2021年2月26日 星期五

台灣政治、歷史電子書書單:前言

 最近因為朋友剛加入Readmoo會員,我決定整理一下有在注意的電子書書單給他參考,但這種工作既然做了,當然也開放給大家參考比較划算。作為一名文科研究生兼電子書愛好者,我自己比較關注的領域以台灣歷史、政治與當代為主,此外台灣生活史也在我的關注範圍內。基本上這份電子書單是我用Readmoo AP方式分享,如果你們看了這些書單後有興趣,歡迎透過這些連結點擊購買,我會有少少的分潤~

以下將簡介這些書單,雖然我沒有到每本書都看過,不過至少還可以寫出一些推薦的理由,若大家看了這些理由後覺得有興趣,不僅歡迎買書,也歡迎推薦給朋友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