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月6日 星期日

和風手作筆袋

最近因為手中閒置沒寫的鋼筆有點多,興起了想再買一個筆袋的念頭。之前因為朋友推薦,在Shopee上幫女友買過一個3+2筆袋,成果相當滿意。所以這次我又找了同一個賣家,訂製5+4筆袋,最近幾天收到了!
賣家出貨蠻快的我訂製以後他先縫好後傳圖片給我參考,我覺得看起來相當不錯,就訂下去後便利商店取貨。


打開來,在外面瓦楞紙的保護下,裡面還有一個塑膠套防塵,我覺得蠻用心的。

正面圖案,我訂的是「和風」圖案,主要是因為這圖案素樸卻不失單調,底下的海浪紋路,以及上面金色的花瓣裝飾都蠻不錯的。

背面也是同樣的圖案

打開來,這筆袋是用磁扣,而不是用綁的。這點讓他在打開上蠻方便的。磁扣蠻有質感的。

整體打開的部分,可以看到筆袋裡面裝筆的部分,以及下面的磁扣。

下面磁扣的近照,上面的紋路相當漂亮。

可以裝五枝筆,五枝筆之間的縫隙還可以裝四支比較小的筆。

對比一下原來的筆袋。原來的筆袋是4+3筆袋,所以尺寸相對來說小得多,布也使用比較薄。好處是比較好攜帶,壞處是對筆的保護力就沒有這麼好。
 原來裝在小筆袋的筆。

從上往下看  ,三文堂的Vac700只能裝在最左側或最右側,因為筆袋的格子比較小。

將筆移師到新的筆袋裡。


整體而言,這筆袋我相當滿意。雖然筆袋體積大了一點,不過使用較厚的布,對筆的保護力有所提升;同時使用的布料也相當美麗,格子也更大,可以放更多大筆……雖然我大筆不多XD

這篇不是業配,只是如果難得可以買到好東西,而且不是很貴(我這筆袋才花了500多),那應該要推廣,讓大家可以享受,也讓賣家可以多賺一點。有興趣的鋼筆控可以來這裡訂製:https://shopee.tw/shop/5334911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