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3月14日 星期四

陸克斯(Locus)銀纖維襪

最近發現宿舍襪子太少,但基於我最近開始運動,想說會用到不少襪子(畢竟運動完襪子就該洗了),於是決定買些襪子來用。基於台灣本身也是個襪子產地(別忘了社頭襪子很有名啊),想買個MIT的襪子,不用進口關稅之類的,買起來應該比較便宜實惠吧。

PTT有個板叫做台貨板,裡面是各種台灣製造的商品的資訊或使用心得,我在裡面搜尋「襪子」,有找到幾間不錯的,一間叫東客集,這間真的是物美價廉。但讓我感興趣的是另一間,叫做陸克斯(當然你們也能猜想到,我最後就是買了這間,所以才有這篇開箱文),主打銀纖維織物。

據其網站說明,其纖維內使用真空濺鍍技術將銀離子鍍到期纖維上(不要問我這是三小,我認知的濺鍍技術是用在半導體上的,一定跟它用在纖維上的不同),透過銀離子的殺菌效果,達到織物抑止細菌、防臭的目的。

當時我看了以後覺得這或許是我要的,畢竟穿了不會臭的襪子感覺很棒。它最便宜的普通男襪是一雙150元,小貴,但當我去一般購物網站看其他的銀纖維襪,發現沒有一個牌子比這便宜時,我就發覺我錯了,原來這雙襪子也還是物美價廉。

好,雖然很可惜最近沒有特價,但因為本來就有急用,所以還是買下去,最後我買了五雙慢慢替換,以下就是開箱啦~

官網現在似乎有便利商店取或免運措施,不知道多少錢免運,我是買了750免運費,它用郵局小袋寄過來:


 拆開小袋,裡面是塑膠袋包著發票和襪子:

拆開塑膠袋,襪子上都有說明圖示,這雙襪子可以機洗,不能烘乾。另外也能從這張圖看到這雙襪子底部有貼紙,將兩隻襪子弄成一雙。


直接來看這雙襪子,其實還蠻大雙的,官網上標24-26公分,但感覺腳更大的人都還可以穿。另外在設計上是寬口設計,襪口比較不會束縛腳踝跟腿。


 我平常穿鞋大約是26號,沒想到穿這雙襪子還稍微大了一點。


基本上除了穿起來稍大一點,整體而言是好穿的,襪子很服貼,寬口雖然造成襪口容易稍微下滑,但也讓它沒什麼束縛感,算是有利有弊。

昨天穿這雙襪子四五個小時,脫下來時幾乎沒有任何氣味,連我直接拿到鼻子下面去聞都沒有,看來這銀纖維果然貨真價實啊。

雖然不知道這效果能維持多久,但基本上目前買下來還算是滿意的,想要嘗試比較物美價廉的銀纖維襪、不讓自己腳臭的朋友,可以先來買個幾雙嘗鮮看看~

最後再次附上他們官網:https://www.locusag.tw/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